哇啦啦~
大學努力中

剛剛做了蠢事,不知道可以發在哪裡,乾脆偷用lofter亂發,無處可說啊這種蠢。

我們社團的社長是個玻璃心的人,他最近學業出問題,被家裡逼的有點緊,加上怕被我們罵最一開始的無故失蹤,由於這些事情和他的心理因素等等,他從失蹤後就一直處於神隱,大概持續了一個月。我們其他幹部每次開會他都不出現,訊息也不會不讀。開學後有斷斷續續已讀私訊,但是幹部群組卻是完全沒有讀過。

今天又一次開會,我們開始討論先撤換社長這件事情。因為有太多公文審核需要社長去確認,如果他一直不出現,我們公文出不去也不行。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通知他這件事情,因為他玻璃心感覺已經要碎滿地了,所以就想之後確定後再說。

會議中我先敲他私訊社長帳號,會議結束後他只回了帳號,我就把帳號直接丟到幹部群想跟大家說他回了,接著幹部苡說了句真的想叫他下臺了,我就直接回說要撤換還是要跟他說至少等星期六的會議再說吧。

然後幹部苡就回了我一句:

他在這個群組裡……==

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受到過最無法反駁的等於等於。(超討厭等於等於的我

我就回了:

我,忘記了
呃,救我

像個智障。

接著其他幹部開始拿貼圖洗版,感謝各位,你們都是天使。

而且本想著算了他又不會已讀這裡,的瞬間,他就已讀了。

……殺了我,現在,快。

我是智障,蓋章認定。

雖然經過我和姐姐的測試,有很多未讀訊息再一次點開的話,使用電腦會直接跑到訊息最底端,手機的話是會在最上端出現幾則未讀,點了那個未讀就會跑都最上面。

……希望他用電腦。真的。

其他幹部雖然跟我說沒關係,回來幫忙的學長也去安慰社長,但在最後一刻搞砸了一切的感覺……我是智障。第三次。

希望社長可以加油堅強,我們社……至少再撐個一兩年吧。(欸

祈禱,祝福,……睡覺。

2017/02/17

评论

© T彈珠 | Powered by LOFTER